Dzh。

我们甚至失去了黄昏的颜色。
当蓝色的夜坠落在世界时,
没人看见我们手牵着手。

《About her》

一时兴起搞的车车女孩 我爱她

球会拟人注意避雷

内含Chelsea(♂and♀)United(♂and♀)

没什么cp向可言 随便写的罢了(。

人称混乱希望你们能辨识(。

大言不惭的打了车车tag





#Herself#

你该知道她从不是中规中矩的女性。

Charles小姐谈不上淑女,仅凭她刻意留得只到耳根的深蓝色短发以及黑色的热裤就能如此断定,倒是当她将左手搭到肩边行礼,笑着问是否需要帮助时,你可能会发现她与和她所属同一俱乐部的那位先生有些重合,英伦独有的绅士风格,可转眼间又能看见她眼中的桀骜不驯——她从不掩饰她的锋芒,就像她不会去压制高跟皮靴踩在地面上发出的声响。另一面来看,即使她从不扣上白衬衫最上的纽扣这一点显示出她随性的性格,服帖的黑色西装外套也总能让人明白这是一位精英,一位领袖。她不在意到底有几寸皮肤裸露在空气中,可她从不身着裙装,没人知道是纯粹出自个人偏好,还是人为的砸碎一些无谓的枷锁——她当然有资格这么做,哪怕仅凭她获得的荣誉,和她眼底的骄傲。


#With Chelsea#

  Chelsea从不相信这些,他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且不愿承认那些还未得到证明的东西。但是现在他不得不承认——平行世界之类的东西可能是存在的,他们本来就都是被时间流动抛弃的人,年龄与外表冻结在裂缝中。

  他看着眼前的人,他们拥有着一样的发色,一样的眼睛。但他确确实实的感到了——一些不同,面前的女孩比自己外显的多,但是骨子里却比他更冷酷,好比说对方打量了自己几眼后宁愿继续凝视着她的手表。

  她不关心这些与实际生活无关的事情,直到她看见对面人手上的戒指,她想她曾经也拥有过一个相似的,只是此刻不知放在哪个角落里积攒灰尘。

  与此同时无名指上套着黑色戒指的Chelsea打量着对方。她身着的衣服是海的颜色,但她似乎更像火。可是毫无疑问的,他们留着同样的血液,不会再有任何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不是吗?

  她笑了笑,对面的人伪装的很好,但是她与他能看出来他好像破碎过——并且不止一次,最后又被粘合起来,成为完整的存在。他的冷把他完美的掩饰起来。

  她看见对方摘下那枚戒指,然后向自己走过来。她玩味的挑了挑眉。“先生,我不在乎你有没有准备蓝色妖姬,但是你得有一套完美的说辞。”

  “Miss.Chelsea,你知道这不是求婚。但是如果你愿意,我不建议单膝下跪。”他眨了眨眼,然后用左膝跪了下来,向对方递上那支戒指。

她笑了笑,接过那个金属物件。

  “为了什么?”

  “为仅此一次的相遇。”


#Attractive girl#[如果对自己一见钟情]

  “我想我找到她了。”Chelsea随意的搭上旁边人的肩膀,然后笑了笑“My girl.”

  “?找到了心选?你?.....这么说.....你抛弃了我。”United装的很悲伤,甚至低下头想要做出抹眼泪的动作。

  “?快走开啊,隔壁的City和远方的Real还有想要揍你的Liver你自己选,离我远点。”但是转眼间他又做出一副怜悯的样子,“对不起United,我忘了你没有欧冠踢。”

  “?.......”杀人诛心?United愤愤不平的想着,用手肘顶了一下边上人的腰,然后饶有兴致地问着,“啧,能让你一见钟情的姑娘....真的有这种人吗?”他偏过头看到对方眼中留存的一些迷恋。

  “嗯.......是海洋中升起的火焰。”Chelsea缓慢地斟酌着言辞“但是使用的可燃物是不能融化的冰块。”

  “奇妙的描述。”United毫不留情的说,然后继续追问,“接下来...你准备怎么继续呢?”

  “哦,我和她一开始的相见就是非自然的,所以接下来就交给宿命好了。”没错,他们间一定有着某些联系,称得上缘分,甚至宿命。”

  United感到有些不可置信。“你前天还像我抨击宿命的不可能性并辱骂宿命论者的天真。”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爱情使人盲目。”

  然后冰酒被浇到了他头上。

  

  #With United#

  “Cosmopolitan会很适合你”她贴到对方的耳边,不安分的用手拂过United的焰红色的头发。即使Chelsea现在不断的撩拨自己,United清晰的能感到对方身上的危险气息。正是因为她们的熟识,她才能深刻的体会到Chelsea从不是阳光,而是糖衣包裹着的剧毒。United举起双手保证如果有人求Chelsea杀了他,对方一定会毫不留情的扣下扳机,当然,指的是是不用负法律责任的状况下。她总是会选择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来解决问题。但是United从不害怕这些无谓的东西,她明白眼前的人并没有深陷于自己,她们都享受着随意的关系,Chelsea随意的亲吻了United的脖颈。“不必担心,我从不擦唇彩。”Chelsea笑了笑,然后被对面人捉住了手腕。United端详着她无名指上的戒指,订婚?她不太信,但这总是有点道理的,可是她不在乎——她喜欢触碰别人的所属品。这么想着,她顺势在对面人的手腕上落下一个极其热烈的吻,印上一些红色的唇彩,换来了对方更热烈的亲吻。United看着对方身上的冷色调,觉得思想变得有些不清明了,“她本该是红色的”,感受着对方身上的,唇上的热度,她这么想。

  Chelsea抹掉那些沾上的红色,毕竟从一开始,那些颜色就只是沾上的。

 她还是留着蓝色的血液。

理性的,冷酷的,只属于她的。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