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h。

我们甚至失去了黄昏的颜色。
当蓝色的夜坠落在世界时,
没人看见我们手牵着手。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天才吗?

  我爱少年的轻狂气盛,连同时光褪去后残存的星光。那是近乎完美的,我小心翼翼的封存每一帧他亲吻奖杯侧面的照片,把那些碎片从流失的时光中冻结。那些失败与伤感,离我遥远的离别与永恒都让我为之疯狂,我毫不吝啬的奉上所有的赞誉,那些流光溢彩的天赋,胜利后立于巅峰的神情,惨败后微红的眼眶都是独属于年轻的勋章。我坚信那是神谕,是世俗空气中的一丝光芒,令人艳羡的,光彩夺目的,祭奠我早已死去的热情,保留我对于所谓青春的向往。我隔着玻璃做一名真情泛滥的观赏者,以补全残缺躯体上的窟窿。

  实则我比他们都更年少,但是我自始至终都不曾拥有过不负韶华的契机,也早已被磨平了棱角,失掉了梦想。

  他们是我唯一的寄托,是我最后的意难平。

评论

热度(5)